=?GB2312?B?yO28/g==?= on Mon, 3 Mar 2003 18:28:02 +0100 (CET)

[Nettime-bold] =?GB2312?B?yO28/rf+zvE=?=

Title: 无标题文档

开发、汉化、破解、搜索给类软件等业务

首先全体商软宝开发团队向收到信件的朋友问声: 新年好!万事如意!

“商软宝”向各位提供2003年的服务选项,以供给您参考!

一:软件开发,我处提供 c++ c java delphi 等为广大客户开发各类应用程序、手机游戏、网络数据库等等。

二:汉化:为国内软件开发商走向世界各地,我们提供英、法、德、意、西、日韩、繁等语言的软件翻译修改,同时承接国外软件本土化的翻译工作。

三:破解:我们可以作任何加密方式的破解(包括硬件狗、算号器)服务。

四:软件/商业信息搜索:互联网上到处有资源,只是大家搜索的方式不同,我处可为广大用户搜索到你们需要的软件及商业信息
目前我们搜索到给类商用、财务、销售、仓库、办公、服装CAD、绣花、工程管理、工程设计、建筑、印刷系列、vod、娱乐类等各种专业软件的下载方式!

欢迎大家 向我咨询!来信请注明标题.请不要发送附件!有时候本人邮件可能无法收到您的来信,请你电话咨询!
联系emai: gbb@zj165.com gbb@wz163.com
电话: 0577-88427278
qq:2919939 ,msn:gebinbin@msn.com

如本信息给您造成不便,敬请谅解!请随手删除一下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商软宝开发团队 向各位新年问好!